close

台中中華路夜市,每到夜晚簡直可以用人聲鼎沸來形容
說這裡是台中的不夜城可一點也不為過
位在大誠路上歷史悠久的黃記鵝肉,更是人人知曉的美食


我發現這家鵝肉店時間越晚,生意反而越好
即使是半夜十二點了,還是吸引了絡繹不絕來嚐鮮的饕客
看到工作人員不斷的切鵝肉與煮鵝肉,忙進又忙出
說「黃記鵝肉」是台中市最有名氣的鵝肉店之一,一點都不為過


 
來這裡必點的就是來一份鵝肉切盤
可以黃記鵝肉可以自由選擇份量(100元起)和部位
肉質吃起來味道十份鮮甜,可沾上店家特調的醬料、或是搭配薑絲都十分對味
不過我偏好吃原味,清爽又帶點清甜味道,好吃!!
 

他們的清湯冬粉我也很愛
湯頭是用鵝肉熬煮的,吃起來口感很滑溜



 
搭配薑絲入口,更讓人胃口大開
單是這樣吃就非常清爽好吃

 

必點小菜之鵝米血(一份35元)
吃起來非常軟Q有彈性,口感及味道都是滿分的美味
沾上店家特調的醬料,好吃沒話說!!


 
這是鵝心,原本是要點鵝肝的
但是已經賣完了,所以才改點這份鵝心(一份50元)
他們的鵝心有把帶血管的部分切除,看起沒有可怕的血色
熟度剛剛好,吃起來還蠻軟嫩的,不過我還是好想吃鵝肝喔 >”<


 
這道是燙青菜(一份30元)
用鵝肉高湯燙過高麗菜看起來油油亮亮
拌上切碎的蒜頭和醬油,聞起來蠻香的
但是吃起來我覺得soso~

但整體來說,算是非常平價美味
而且營業時間到凌晨一點,想吃點宵夜,跑去中華夜市覓食準沒錯~~
大推他們的招牌鵝肉喔!!!


黃記鵝肉冬粉
營業地址:台中市中區大誠街58號(大誠立體停車場旁)
營業時間:17:00~01:00(每週二店休)

arrow
arrow

    zoey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